Saturday, May 23, 2009

贞女VS淫妇

我 很讨厌城市,厌恶吉隆波。我不喜欢那群每天盲目工作的人,更不中意吉隆波的电动火车和地铁。简单的说,我觉得我讨厌的是那种被关在铁皮里的隔离感。别以为 我说的隔离感只是那一层金属铁制的分隔,我更倾向于地是人之间的隔离感,陌生感。所以,最近在我搭电动火车时,我忽然有一个我自己认为很帅的想法,不过大 家应该不会苟同。

眼神呆滞,四处的搜索观察,充满着陌生,猜忌与不安。这一切就在一条张形的铁柱条内不断的上演。每一次的停顿,门的敞开,就会增加更多一场重复的戏码。铁皮内轮回的上演人类的自我防卫心理战。最好的武器,可以是一份报纸,一个随身听,一支手机,有效的保护自己。

如果你很不幸运,遇到了超级繁忙时刻,因为人数的增加铁皮内的空间会忽然变的格外的拥挤。同时,也是到人们的自我防卫范围急速的缩小,肢体的接触忽然变得那么的容易,那么的“赤裸”。

好像,

贞女忽然变成了淫妇

所接受的程度忽然间产生巨大的变化。

发觉了吗?其实很多东西和事物可以在一瞬间改变,别得意的以为你已经有了避免的方法。贞女与淫妇,其实只是那么一线之差。

所以,基本上,别怪我想得那么龌龊,这只是一个想法。如果告诉阿芳她一定又会骂我成天只会胡思乱想了,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